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凯琪回应当众说江一燕“不要脸”,网友听完原因后直言太过牵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08:56

3月3日薛凯琪做客蔡康永和小S的节目被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她在节目中首次回应了关于在颁奖典礼上说江一燕“不要脸”一事。

薛凯琪表示自己当年刚刚出道不久,普通话并不是特别好,当时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台本也没有背熟,原本她是想称赞一下江一燕在电影《四大名捕》中遮住脸部只露出眼睛,不用露脸单单凭借眼神就能够获奖,谁知道在颁奖的时候却将“不露脸”说成了“不要脸”,结果这件事情还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误认为江一燕与薛凯琪之间有什么恩怨,质疑两个人是否不和。

被问及薛凯琪当时为什么没有道歉解释,薛凯琪称当时怕去解释道歉会越描越黑,如今借此机会向江一燕正式道歉。

对于这件事情,当时有不少媒体爆料江一燕抢了薛凯琪在《四大名捕》中的角色,并且在拍摄该电影的时候江一燕是带资进组的,所以还给自己加了不少戏,江一燕得奖的时候就受到不少争议,当时有很多网友认为江一燕在该电影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亮眼,而且戏份也没有刘亦菲多,虽然只是得了最佳女配角的奖项,但是综合之前不少媒体的爆料,江一燕的口碑已经开始下滑。

薛凯琪在颁奖典礼对江一燕说出“不要脸”三个字之后,很多网友还认为江一燕是实至名归,即便引起了不小的误会和争议,江一燕在上台领奖的时候依然笑容灿烂,她还与薛凯琪友好地握了握手。

有时候女明星同台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表面上大家看上去和和气气,实际上暗自较量暗潮涌动,哪怕现在薛凯琪解释称是因为普通话不好讲错话,在不少网友看来这个理由实在太过牵强,所以当时薛凯琪是否在有意刁难江一燕,还是真的因为普通话不好闹出的误会,到现在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