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卑微?小S 自曝曾被老公骂到崩溃,夫妻吵架婆婆反应更出乎意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08:56

小S与老公许雅钧的婚姻一直备受外界质疑,早前网上还流传着她被家暴的新闻,甚至许雅钧还多次被曝绯闻,在大众心目中他就是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网友都表示同情小S ,但小S每次都会站出来为老公说话,二人的感情问题成谜。

3月3日,由她和蔡康永主持的综艺节目《花花万物》播出了最新一期,节目中小S 提到自己经常和三个女儿斗智斗勇,甚至会怒吼她们,叫她们“get out”,老公听到后就会质问自己:“干嘛对小孩那么凶啊”,此时蔡康永话锋一转,问小S:“你敢喊你老公出去吗?”此时的小S立刻变“怂”连连摇头,蔡康永调侃她:“你好孬哦”。

小S因此和大家分享了一段和老公相处的日常,她说有一次许雅钧为了一件事情一直在纠结,并且因此责怪自己,小S感觉很委屈,被骂到一边煮面一边哭,此时的许雅钧并没有注意到妻子的情绪变化,追到厨房继续与小S理论,最后小S彻底崩溃,将手中的面愤怒地丢到地上,并向许雅钧大吼:“你到底要把我逼到什么程度?”随后,她一个人就躲到厕所大哭了起来。

许雅钧碍于面子并没有第一时间、主动去和解,最后还是许雅钧的妈妈发现了小S 在厕所哭,小S开玩笑说,婆婆并没有去安慰自己,而是因为到了饭点想到了自己。网友为此纷纷感叹婚姻的不易,称小S 太卑微。

其实在上期节目中,小S就透露过老公许雅钧喜欢念叨,自己每次喝醉酒,第二天许雅钧就会骂自己,小S 感到很无奈,同时她也称之所以喝酒,就是因为孤独,令人心疼。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大家就不要过多猜测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