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唐嫣罗晋还甜!邓超搬板凳探班孙俪,一坐就是一下午狂撒狗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8

前段时间爆火的由孙俪和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已经结局一周的时间了,3月25日,该剧的出品人,耀客传媒的老板娘张萌趁着余热,又进行了一场直播,大爆料幕后拍摄趣事。

孙俪和邓超本来就在上海居住生活,而《安家》正是在上海拍摄的,张萌透露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邓超经超到剧组探班孙俪,经常一个人搬着一个小板凳,坐在导演的监视器前,一坐就是一下午。他不会对妻子的演技指手画脚,那时候他完全就是一个丈夫的角色,安安静静地看着画面中的孙俪,默默陪伴,网友大呼这对老夫老妻简直比新婚夫妇唐嫣罗晋还甜蜜。

其实《安家》的拍摄花絮上就有邓超探班孙俪的录像,本以为二人会上演久别重逢的浪漫戏码,但万万没想到娘娘一看到老公就开始爆料,调侃邓超晕血,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旁边坐着的罗晋眼里流露出了一种羡慕的目光,估计他当时正在想自己的妻子唐嫣吧~

罗晋在拍摄《安家》时,唐嫣也在剧组拍摄电视剧《燕云台》,有媒体报道那时候糖糖就已经有孕在身了,所以夫妻二人鲜少团聚。张萌称,当《燕云台》剧组到上海取景后,唐嫣有探班过一次罗晋,只不过夫妻俩太过低调,都没有被拍到。

不过夫妻二人暂时分居两地也有好处,罗晋喜欢宠物,但是因为老婆胆小害怕狗,所以一直没有养。这次他在剧中有一个“狗儿子”名叫“阿尔法”,为了和阿尔法培养感情,罗晋经常带它到自己住的酒店去养,他还嘱咐身边的工作人员千万不要告诉唐嫣,十分搞笑。

除了孙俪邓超和唐嫣罗晋夫妻外,张萌还提到了鹿晗等人,她称鹿晗拍戏时会害羞,杨洋很拼,朱一龙话少,同时还称有机会想找任嘉伦拍戏,因为他演技好。这个直播内容可以说非常有料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