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复工生图堪比大片,回眸一笑迷倒众生,脸蛋肉肉的发福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9:55

随着社会的重新正常运转,不少娱乐圈明星都复工了,3月2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的复工照,惊艳众人。

虽然寒潮来临,但是baby仍然是一身春天的装扮,她穿着一件长款风衣,内搭白色衬衫,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实在太抢镜,简直就是腿精本精。为了复工,她画着精致的妆容,散着一头长卷发,回眸时微微一笑足可以迷倒众生,可以说是真现实版本“回眸一笑百媚生”,状态好到爆。

不过从近照上看,baby好像了胖了一点,脸蛋上有了赘肉,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的颜值。宅家的这段时间,baby一直在陪伴儿子,为了照顾好小海绵的饮食,她主动下厨房,当起了美厨娘,研究各种美食,被赞贤妻良母,估计就是照顾儿子的这段时间,也顺便把自己喂胖了一些吧。

据悉baby此次开工就是录制综艺节目,下车之后她并没有戴口罩,有粉丝解释称是为了面检,而且右手一只攥着口罩,防护意识还是有的,不过还有粉丝提醒baby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其实早前就有网友拍到baby现身长沙机场,当时她可谓全副武装,一身黑衣look亮相,不仅戴着口罩还有一次性防护手套,为了不引起粉丝的聚集,她还特意走了VIP通道,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巧的是黄晓明也复工了,目前在成都宽窄巷子拍摄新剧,与女演员在街头拍爱情戏份,搭档cp感十足。其实从疫情爆发到现在,黄晓明都没能回家陪伴老婆儿子,一直在成都隔离,如今一恢复自由就马上投入到了工作中,一家人团聚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确实有些心酸。

这或许就是夫妻俩都是明星的烦恼吧,聚少离多很无奈,不过相信黄晓明和baby一定会克服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