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Sa在家画画意外曝光豪宅,正是与男友共斥巨资约3亿的房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9:55

3月26日,女星阿Sa蔡卓妍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晒出自己在家画画,还被猫咪围观的照片,还调侃自己“只是一个背景”。

多张照片里,阿sa身着玫红色的居家服,戴着口罩,虽然没有给出正面照,但足够感受到近段时间她居家的惬意,也能想象到她正在画画认真的模样,阿sa在专心画图,一旁的小猫咪也十分乖巧,在旁边乖乖待着,时而看着阿sa,时而看看窗外,小模样可爱极了。

这组照片是阿sa的姐姐所拍,在对话里我们看到其姐姐也在家隔离,难怪她在家会戴上口罩,看来是为了家人的安全十分贴心。阿sa看到姐姐拍的照片后还忍不住吐槽:“对于我这个姐姐来说,我在家只是一个背景,严重怀疑她是要拍这只猫咪!”

同时,网友们除了看人和看猫咪外,对阿sa的房子也十分感兴趣,这处房子窗外风景迷人,有山有树,看着地段甚好。

有媒体猜测这里正是阿Sa和百亿男友石恒聪的爱巢,两人是共斥巨资约3亿买下的豪宅,位于九龙塘的一栋半山豪宅。

阿Sa和石恒聪于2017年认识,两人交往近3年感情稳定,此前曝光过阿Sa为了给百亿男友石恒聪生宝宝,做了“雪卵”手术,相信他们也是好事将近了吧!

另外,近段时间阿Sa正在马来西亚与阿娇、关智斌等人拍摄电视剧《女法医JD》,这也是Twins相隔9年在剧里相聚,此次阿Sa在戏中扮演的是一名法医,令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