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男歌手再挺肖战,晒肖战黑粉群聊天截图,显示黑粉去黑王一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4:54

近日,肖战粉丝事件成为娱乐圈头等话题,每天都以各种形式登上热搜,4日“肖战ins头像”引发热议。只因肖战的ins头像突然变成黑色,工作室出来发声称肖战海外社交账号已无法正常登陆,并非本人操作,与肖战撇清关系。

这下不少网友怒了,觉得之前AO3事件肖战方面回应迟迟才到,现在却第一时间出来为ins头像发声。

如今网上关于肖战的流言很多,真真假假,不少人都将气出在肖战身上,喜欢他的人莫名为偶像感到难受和心疼,不喜欢的人变本加厉,添油加醋,甚至故意抹黑。

昨日有个叫王竟力的歌手在微博替肖战“出气”,意外曝光肖战本人没有发声的原因,他说肖战的外公去世了,家里正在办丧事,随后这条微博被他删了。

3月4日,王竟力再度发声力挺肖战,反问这一切是不是因为有心之人挑唆?并晒出几张聊天记录,里面说肖战的一群黑粉准备要换肖战头像去黑王一博,举报晋江。

有人质疑图片为p图,但披着羊皮的狼故意扮演羊的角色在粉圈可不少见,为了黑一家明星,他们会假装是这家的粉丝,打着这家明星的旗号去“做坏事”,使得这位明星成为众矢之的,遭到其他明星粉丝的攻击。

随着国内娱乐产业的迅猛发展,流量明星越来越多,饭圈也开始日益壮大,因为爱豆各异,大家为了自家偶像经常发生明面上的撕逼大战,甚至有人直接被diss的明星本人发出律师函警告,圈里还出现了不少令人发指的群体,私生粉、黑粉,他们绞尽脑汁破坏明星的正常生活,包括毒唯,攻击除自己所爱明星之外的其他明星,追星追到价值观严重扭曲。

如今肖战粉丝事件发生了,希望饭圈文化能得到好的改变,无论哪一家粉丝,放下所谓的撕逼,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切实地支持自己的偶像,别为偶像招黑,别让自己掉入三观扭曲的境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