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战被称当代魏无羡,与剧中角色一样,连台词都说出他的心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5 10:13

近来,娱乐圈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肖战粉丝事件,因肖战粉丝成功举报AO3网站一事挑起“战事”,一些粉丝是发起人,而肖战却成了最终接受“惩罚”的人。

面临被四面围堵的各路粉丝、吃瓜路人、媒体甚至圈内人,肖战只通过工作室发了声明,对事件的影响表达了歉意,但不少人认为这件事因他粉丝而起,肖战本人必须站出来说话,给大家一个交代,甚至必须接受外界的批判。

有圈内人表示近来肖战因为外公去世,陷入悲伤的情绪中,还没缓过来。

亲人离去,事业上遇到前所未有的打击,网络中上万网友每日每夜对他唾骂,此时此刻,肖战像极了他主演的《陈情令》里的魏无羡,当年魏无羡在不夜天被百家围剿,百口莫辩,世界与他为敌。

剧中有几段台词可以说是肖战现在处境的真实写照,仿佛说出了他的心声。

“我并不是想在这种事上讨价还价,而是我不想光凭别人一张嘴,就能随便添加我的罪名,我没有做过的,我不想硬扛......”

“就算我现在跑出去喊一百个冤枉,只怕也没有人能够相信我。”

“其实有的时候世人只不过需要一个借口,或者说一个靶子,一个人人喊打的靶子,有了我他们就能同仇敌忾,就可以自命不凡,我后来自己也想通了,现在我只想说:随便,去他的吧,呵......”

“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

网友们表示真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剧里魏无羡遇上了聂导,透过莫玄羽的身体里重新做回了魏无羡,还有一个一直给予他最大支持的蓝忘机,可现实生活的肖战呢,只能与团队一起挺过这一劫,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心疼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