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9年后再演莫绍谦颜值状态逆天,小糯米在家上网课超乖巧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1:53

自从与杨幂离婚之后,刘恺威就一直非常低调,几乎鲜少出来营业,他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女儿小糯米身上,不过近日刘恺威开始频繁与粉丝互动,是不是要开工准备拍戏了呢?

3月26日刘恺威罕见更新社交账号,晒出了一段小视频,刘恺威配文称:“听说你们想看莫绍谦”,视频中他惊喜还原了9年前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霸道总裁莫绍谦的形象,戴着同款眼镜、留着同款发型,穿着西服打着蝴蝶结领带,对着镜头说出剧中的经典台词:“你想得美,我不会放你走的”,眼神中充满了霸气。

距离《千山暮雪》播出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刘恺威的颜值和演技依旧在线。不过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任何变化,与年轻时候相比,现在的刘恺威看起来略微有些发福,脸蛋变得圆润了不少,皮肤松弛痕迹明显,但是对于已经46岁的人来说,刘恺威能够保持住现在这个状态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评论区不少网友猛夸刘恺威太帅:“别人46岁长得比我老公26岁还年轻,同样的天空,为啥区别这么大呢?”

最近一直宅家陪伴女儿的刘恺威生活过得十分惬意,早前父亲刘丹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透露孙女小糯米最近一段时间在上网课,小糯米对于这种上网课的方式感到很新奇,并大赞孙女乖巧。

离婚后能够把女儿抚养得这么优秀,少不了刘恺威的功劳。

过年期间由于情况比较特殊,杨幂与女儿分居两地不能见面,而最近一直宅在家里的杨幂状态似乎也不是很好。

3月26日还有媒体晒出杨幂素颜出镜某公益的视频,视频中她神色疲惫、脸部轮廓也变得有些奇怪,讲话的时候有点弯腰驼背仪态欠佳,与刘恺威的状态对比鲜明,希望杨幂好好休息,期待着她早点出来营业。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