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咏女儿考上美国大学!晒录取通知书超激动,母女疑至今滞留国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1:53

转眼间,著名主持人李咏已经去世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了,他的妻子女儿逐渐走出悲痛,慢慢开始了新生活,更令人欣慰的是,18岁的法图麦考上了理想的大学,遗憾爸爸李咏却未能看到。

3月27日一大早,法图麦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社交账号上晒照与大家分享喜讯,公开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法图麦被录取的大学是巴纳德学院,巴纳德学院创立于1889年,历史悠久,是美国一所私立的女子本科学院,1900年成为哥伦比亚大学的附属学院,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中,巴纳德学院位列第50名,能考上这样的学校说明法图麦已经足够优秀了。

法图麦对此非常珍惜,也十分高兴,她在录取通知书上写上了“Barnard 2024”的字样,后面还配了一个“爱心”字符,难掩激动心情。

其实去年九月份,哈文就在社交账号上透露过女儿法图麦考大学的消息,她说:“大学申请及,喜欢这样的云淡风轻”,如今母女俩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是值得庆祝的一件事,网友也纷纷表示恭喜祝福,希望法图麦能好好完成大学学业,然后学成归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国形势严峻,不少学校已经停课,不知道法图麦能不能如期开学报道。据悉哈文和女儿至今一直在美国,3月15日,她还曾晒出过一组吃烤肉的照片,菜单上都是英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女儿考上大学的关系,哈文最近逐渐紧张了起来,多次转发美国相关疫情新闻,看起来十分忧心。不少网友提心提醒母女俩在异国他乡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相信不久就会春暖花开,法图麦也能今早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了,祝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