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拍戏超市被清场待遇堪比巨星,他脸部水肿神色憔悴撞脸沙溢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1:53

黄晓明在酒店隔离了两个月之后复工,他与蔡文静合作拍摄新剧《危机先生》已经在成都开拍,不少网友都偶遇了拍戏的黄晓明,只是路透照中的他颜值飘忽不断,状态也不是特别稳定。

3月26日有网友晒出黄晓明一组路透照,当天这场戏是在超市拍摄的,为了满足剧组拍戏需要,超市几乎被清场了,不允许顾客随意进出。

黄晓明穿着一身浅灰色西装,不过这个颜色似乎并不是特别适合黄晓明,将他的肤色衬托得黑黄,整个人看起来不是特别有精神。

黄晓明推着购物车,与他搭档饰演情侣的蔡文静则亲昵地挽着黄晓明的胳膊,两个人看起来像是老夫老妻,互动相当甜蜜,不知道baby看到这场亲密戏会不会吃醋呢?

这场在超市的戏份并不是特别长,很快就拍完了,然后黄晓明就准备离场,后面还跟着一大堆工作人员为其保驾护航,看起来相当气派,这待遇堪比国际巨星了。

近镜头中的黄晓明身材看起来略微有点发福,他的脸部有些水肿,低头的时候还挤出了双下巴,可能是拍戏太过劳累的缘故,黄晓明神色有些疲惫,整个人看起来有点沧桑,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黄晓明看起来像沙溢……

不过在3月26日网友晒出的黄晓明最新路透照中,他的颜值似乎又回来了,穿着卡其色风衣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一甩在超市拍戏时候的沧桑感,笑容明媚元气满满,不少网友感叹黄晓明现在脱“油”成功,又帅回《大汉天子》的颜值巅峰时期了。

黄晓明在沉寂多年之后再次复出拍戏,口碑和人气显著好转,希望他继续保持,在保持演技在线的前提下,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