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邱胜翔自认是霸道型男友 不喜欢女友打扮性感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3-27 13:29
王子邱胜翔自认是霸道型男友 不喜欢女友打扮性感
王子邱胜翊跟邓丽欣感情稳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歌手王子邱胜翊跟邓丽欣(Stephy)感情稳定,王子及任容萱昨日出席主演的电视剧《复活》宣传活动,被问到Stephy他也大方回应,坦言与Stephy谈恋爱是大挑战,因为是偶像团体出身,怕恋情公开后不再有人支持。

问到女友有否探班,他表示为免拍吻戏被女友见到,所以不希望另一半到现场。剧中王子曾对任容萱说“跟我睡一晚”,现实中王子表示自己是保守、霸道型男友,说不出露骨的话,又称不喜欢女友打扮性感,笑称比基尼照片只希望自己私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