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澜与女儿牵手逛街,20岁女儿已亭亭玉立,网友:幸亏不像爸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8:30

杨澜是著名主持人,事业有成的同时她的家庭也幸福美满,堪称人生赢家。她与丈夫吴征于1995年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是在纽约广场饭店举行的,浪漫而又盛大。一年后夫妻俩的儿子在美国出生,2000年在上海又喜得千金,如今儿女双全,生活很幸福。

3月1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杨澜和女儿牵手逛街的照片。虽然照片很模糊,但依然能看见51岁的杨澜打扮时尚,穿着一身束腰碎花长裙,扎着头发,戴着墨镜,即使在私下生活中也如此优雅干练,不管是魅力还是气质都不减当年。很明显,他们的女儿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当天她散着一头长发,头发有些微卷,发量惊人,上身穿着一件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热裤,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分外吸睛。

算起来,小姑娘应该也有20岁了,已经成年的她身高超过了妈妈,身材很优越,颜值也颇高像妈妈多一些,网友为此大呼“幸亏不像爸爸”。

其实杨澜丈夫吴征的颜值一直被网友吐槽,因为他太胖了,几乎胖到没有脖子,大腹便便的样子和杨澜站在一起实在有些不相配。虽然颜值不尽如人意,但是吴征却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而且是一位超级学霸,小编想,应该是他的才华和远见卓识征服了杨澜吧。

杨澜并不介意在镜头前曝光儿子和女儿,前几年她甚至还带着女儿一起出席过活动,当时的小公主和爸爸一样身材有些微胖,脸蛋也圆圆的,长相虽然青涩,但是眉眼间已经有几分妈妈的神韵。一晃几年过去了,如今的小公主已经亭亭玉立,而且减肥成功,摇身一变成了御姐,而杨澜还是当年的杨澜,一点未变,真是冻龄女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