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磊乘专机录制《向往生活4》,何炅疑缺席,嘉宾名单曝光超豪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17:01

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从录制开始到现在已经播完三季了,逃离快节奏的城市,停下脚步享受慢生活的方式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同,收视和口碑双丰收。随着疫情的环节,《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也开始正式录制了。

第四季的录制地点导演组选在四季如春,风景优美的西双版纳。3月2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路透图,黄磊黄老师和彭昱畅率先到达。当天二人都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口罩,休闲又帅气。许久未见,彭昱畅似乎又胖了一些,感觉现在的体型和黄老师有一拼,不少网友提醒他录制节目时少吃一点。

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为了保障艺人的安全,节目组也是做足了防护工作,从照片上明显可以看到一架直升飞机,黄老师和彭昱畅坐专机落地后,地面上有四位工作人员迎接,大家都戴着口罩,彼此之间间隔了一定的距离,安全的同时也不影响交流。

但路透图中并未看到蘑菇屋的“老人”何炅,也许是因为其他工作延迟到达吧,毕竟他是不会缺席的,因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还是原班人马,除了何炅、黄磊、彭昱畅外,张子枫妹妹依然常驻,大华再次遗憾缺席。3月13日,张子枫曾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过一组写真照,并配文“旧时光”,《向往的生活》的执行导演张航希转发并回应称:“很快就见面了”,如此引发大家的期待。

之前网上还流行着一张拟邀嘉宾名单,从整体阵容上看,第四季要比前三季豪华很多,宋丹丹似乎还会参与录制,除此之外还有周迅、沈腾、那英等人,大家还会看到电视剧《小欢喜》的家长阵容,比如海清和陶虹,还有男人帮罗志祥和张艺兴,可以说超级令人期待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