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复工最新路透照又瘦又美,服装造型太随意被吐槽像乞丐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1:04

3月1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赵丽颖开工拍摄电视剧《有翡》的剧照,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家休息带娃的赵丽颖身材依旧相当纤细,完全没有发福的痕迹,小细腰盈盈一握还有余,即便是高糊的路透照还是能够看出赵丽颖颜值之高。

虽然赵丽颖的颜值和身材都在线,但是她的造型却受到不少网友的吐槽。赵丽颖穿着一身灰色长款上衣,下面穿了一件黑色长裤以及一双看起来很笨重的靴子,头发随意地扎在脑后,显得有些凌乱。

此前也曾有媒体曝光了赵丽颖拍摄《有翡》的其他路透照,当时她的服装就引来了不小的争议,在该电视剧中赵丽颖扮演的是一位女侠,她的造型虽然整体上复合女侠的特征,但是看起来有点粗糙,细节不够精致,而且没有其他的装饰,看起来显得太过平庸,不是特别符合赵丽颖大女主的身份。

这次新造型亮相之后更是有网友留言吐槽说看起来像是要饭的,不像是女侠反倒像是丐帮的乞丐成员。

一部电视剧成功的要素除了要有高质量的剧本以外,还要有精良的服化道,此前于正的《延禧攻略》之所以能够爆红,是因为他拍摄的这部电视剧中各个演员的造型和服装搭配都相当精致,同样是清宫剧,《如懿传》刚开播的时候服化道就受到了群嘲,尤其是周迅扮演的如懿和霍建华扮演的乾隆结婚的那场戏,大红配大绿被吐槽像是戏班子唱戏穿的衣服一样。

不过《有翡》现在还只是在拍摄阶段,成片出来之后肯定要经过增加滤镜来精修,只是凭借路透照就断定造型不好看下结论还尚早,目前该电视剧拍摄进度已经将近尾声,期待着赵丽颖和王一博的首次合作,不知道他们两个能够在电视剧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会不会成为2020年的爆款电视剧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