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天爱的衣帽间 网友:这简直是女孩们的梦想

明星 男人窝 2020-03-16 20:45

近日,在《天天向上》最新一期中连线了张天爱,并且在节目中曝光张天爱的衣帽间,一时间张天爱的衣帽间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张天爱的衣帽间 网友:这简直是女孩们的梦想

张天爱的衣帽间

在节目中,张天爱向大家介绍自己的衣帽间。在看到张天爱衣帽间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了。张天爱所以的衣服都用熨烫机熨烫得平平整整的,而且衣服都分门别类的挂起来。

在节目中张天爱表示她有两个衣帽间,一个用来放运动系的衣服,还有一个放日常装以及自己设计的衣服。张天爱衣帽间简直是女生们的梦想,连袜子都是整理得干干净净放在格子里。

张天爱的衣帽间 网友:这简直是女孩们的梦想

张天爱衣帽间简直是女生们的梦想

大家都知道包文婧就是属于非常会收纳的人了,没想到张天爱也这么会收纳,而且还收纳的这么整整齐齐的,就连鞋子都刷的非常干净,这是什么神仙女孩啊。

如果,家里能够这么整齐的话,谁不想回家啊。一回到家里干干净净的,什么灰尘都没有,东西都井然有序的摆放着,太爱了吧!

对于张天爱的衣帽间,有网友表示“我也希望将来能有一个自己的衣帽间,但我不喜欢那么整齐的,我喜欢乱乱的找不着的,越乱越好”。对此,你怎么看呢?

张天爱的衣帽间 网友:这简直是女孩们的梦想

东西都井然有序的摆放着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