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明星 久之娱乐 2020-03-05 18:42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黄子佼孟耿如升格为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5日,黄子佼和孟耿如到中山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早上10点多两人现身,皆戴口罩,和友人到柜台办理登记。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黄子佼发文

随后,黄子佼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喜讯:“恋爱7年今天终于合法化。”

黄子佼和孟耿如原本上周已预约户政登记结婚,结果出门前长辈打来,说那时辰农民历写冲生肖鼠者,只好作罢,“是不是冥冥中有股力量阻止我们结婚?”他说,“登记是要预约的,耿如定了11点,却跟我生肖相冲,当天下午我电台又有事,只能改3月再去。很多长辈说,看我们能不能生个小孩冲喜,我也想呀,但这个时代令人不放心。”

而黄子佼和孟耿如看到记者一脸惊吓,“我们这次连预约没有,你们怎么会知道?”而提到登记的心情,黄子佼说,其实心情都已经预备好了,登记就只是个仪式而已,两人也没打算要特别庆祝,还是会照常工作。

48岁的黄子佼与29岁女友孟耿如结束7年爱情长跑,两人将会在4月19日举行婚礼。虽然这段时间形势特殊,但是黄子佼与孟耿如依然希望婚礼可以顺利举办。消息一传出,外界一片祝福之声。3月4日,孟耿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邀请小S和曾宝仪来参加婚礼,没想到被孟耿如以“座位有限”为由拒绝了。

孟耿如表示,婚礼的大部分流程都已经准备就绪,目前只剩下宾客名单和婚礼上的座位安排还没有完全安排好,两个人正在悉心筹备中。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2月25日两人的婚礼伴郎伴娘随之曝光,据悉黄子佼的伴郎团包括刘以豪、张书豪、黄豪平、张捷、陈大天、李运庆六人。孟耿如的伴娘团同样是六个人,包括郭书瑶、莫允雯、程予希、张文绮以及两位素人好友。

孟耿如也表示目前只剩宾客名单和座位还在处理,两人的好人缘那天势必也会众星云集,演艺圈不少大咖会莅临婚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