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国家电影局:所有电影院暂不复工 已复工的立即暂停

明星 快科技 2020-03-28 18:48

最近一周,国内部分电影院已经开始复工,一些国内外经典电影也在重映。不过今晚有报道称,国家电影院叫停了影院复工,已复工的也要立即暂停。

从江苏电影局传来的消息称,国家电影局通知: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暂停营业。具体复业时间等国家电影局通知

突发!国家电影局:所有电影院暂不复工 已复工的立即暂停

通知没有提及停止复工的原因,也没提及具体的复工时间。

从3月20日开始,国内的电影院陆续复工,截至3月21日,复工电影院为507家,复工率4.47%,当天的票房为3.1万元。

截至发稿时,猫眼电影上显示当日票房为11.8万元,意味着电影行业依然处于艰难困境中,恢复正常票房尚需时日。

从上映的影片来看,近期依然是以之前放映过的电影为主,比如《战狼2》、《流浪地球》、《狼图腾》等等,以票房来算,每场次的电影票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新疆每场次最高贡献都不到100元,应该是纯公益性的了。

不止是中国,对全球电影行业来说,今年的情况也不乐观,《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新变种人》、《007:无暇赴死》《寂静之地2》《彼得兔:逃跑计划2》等大片纷纷选择撤档,延期数月甚至一年上映。

因为这次疫情的影响,预计全球票房损失超过100亿美元

突发!国家电影局:所有电影院暂不复工 已复工的立即暂停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