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喻佳丽宣布结婚模样大变成网红脸,这一届快女你还能认出几个?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09:37

3月5日下午,快女喻佳丽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晒出结婚证,感谢在异乡找到了归属,言语中透露出满满的幸福。

喻佳丽,很多人可能都忘了这个名字,当年因为参加快乐女声而被人熟知,2011年的快乐女声第9名,对比当年,现在她的模样变化颇大,已不是那个皮肤略黑,脸盘略大的姑娘了,尖下巴高鼻梁更像网红的模样。

无论外表如何改变,无法改变的是她被后浪推在了沙滩上,喻佳丽出道没多久就被大众给遗忘了,她所在的那一届快女也被称为最糊的一届。

当年她们12强分别是:段林希,洪辰,刘忻,苏妙玲,杨洋,李斯丹妮,王艺洁,付梦妮,喻佳丽,陆翊,DL,金银玲,可惜这些名字在当下的娱乐圈实在太少出现了,虽然最糊,但她们的感情却很好。

每一年这些姑娘们都会齐聚一堂,聚餐聊天合影留念,2019年是她们第8年团聚,合影里模样变化都很大,很多网友也说完全认不出来了。你还记得几个,认得出几个呢?

第一名段林希有一对小虎牙萌萌的,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当年拿着一把吉他在舞台上安静地唱歌,“过气”后,她被曝做过微商,卖过家乡特产,她说虽然大家各自忙碌,但只要有机会有时间都会见上一面,聊聊当年的事,看看现在的自己,很开心。

第二名洪辰没有到场,外形唱歌都很不错,只可惜依旧把人气留在了当年。

第三名刘忻,现在也有不少粉丝支持他,做音乐很认真的女孩,本身唱功也不错,后来还转型当演员去了。

第四名苏妙玲,当年很多人对她的名字很深刻,好听人也耐看,唱歌也不错,现在的她也是向演员的方向发展,不过都是一些小配角,基本上快被大众遗忘了。

第五名叫杨洋,因为她和男演员杨洋重名,给她的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现在改名叫杨菲洋。

第六名李斯丹妮,算混得还不错的,因为她舞蹈突出,很有舞台表现力,当年她走的是性感路线,造型都非常潮,一度成为各大晚会的“香饽饽”。现在不仅是歌手,也跨界做了演员,还创立了自己的潮牌。

她们中,你对谁印象深刻,又还记得谁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