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小菲开千万豪车等红灯时玩手机,大S替夫道歉一句话彰显高情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0:18

3月6日一大早就有媒体爆料称日前汪小菲被拍到开着一辆1680万的超跑在等红灯的时候玩手机,媒体称当时车辆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只是暂时停止,车流顺畅后就要马上前行,仍然属于车辆行驶的状态,指出汪小菲属于有碍驾驶安全的行为。

随后有媒体就等红灯玩手机违规的新闻联系汪小菲,但是他一直拒绝回应,电话和短信一应拒接。

对此汪小菲的老婆打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此事,她替老公回应说:“我觉得他真的很不要命耶!我会好好教训他,真是抱歉!”大S的这番回答瞬间就彰显出她的情商之高,既替老公汪小菲承认了错误,又将这件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给媒体和汪小菲一个台阶下。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汪小菲的各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前不久刚有媒体爆料称汪小菲酒店经营不善,再加上这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酒店没有顾客光顾,疑似面临破产的境地,大S不得不低价售卖两套豪宅帮助汪小菲度过经济危机。

更早些时候,还有媒体爆料称汪小菲逼迫员工签订无薪休假协议,如果拒绝签字者将立马被辞退……

对于以上这些负面新闻,汪小菲也都一一做出回应,称这些新闻是谣言,否认了破产一说。

自从大S嫁给汪小菲之后,夫妻俩的曝光度越来越高,两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登上新闻头条,足以见得他们两个的话题热度之高。

不过当初因为汪小菲和大S是闪婚,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媒体和网友所看好,即便婚后他们二人表现得甜蜜有加,依然有不少好事者企图捏造一些谣言给他们夫妇带来不少麻烦,只是真爱并不会被流言蜚语所打到,汪小菲和大S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希望他们两个继续保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