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岁陶虹秀高难度一字马,十年运动员生涯宝刀未老,柔韧度惊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15:42

3月5日,徐峥老婆小陶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两张锻炼的照片,并配文称:“这个时候更要有运动喲,我们一起来吧”,语气略显俏皮。

照片中,小陶虹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光滑,光彩照人。她上身穿着一件十分宽松的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阔腿裤,在配上丸子头,一身休闲装扮更显少女感十足。48岁的她身体柔韧度惊人,可以轻松挑战高难度的一字马和盘腿动作,只见她优雅地将一侧手臂向上举起,秀出完美线条,姿势优美力度到位,优秀的天鹅颈十分抢镜。

大家或许有所不知,小陶虹在出道前是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十年运动员生涯曾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十分优秀,所以她的身体底子非常好,能做出这样高难度的动作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这也离不开退役后日复一日的坚持锻炼,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还是非常重要的。

不少网友都纷纷评论称:“我速速拿出落灰的瑜伽垫”、“姐姐的骨骼韧性真好”、“这天鹅颈爱了”。这其中还有一位眼尖的粉丝发现,虽然体态优美,但是她的发际线却向上后移了一大截,头顶处头发稀疏,大家都担心她的头发会像老公徐峥看齐,纷纷调侃称:“家里有一个电灯泡就够了”,画风搞笑。

小陶虹虽然不经常更新动态,但宅家不出门的这段日子里,从仅有的几条微博中,也能看出她的生活过得悠闲又充实。早上,她会坐在靠窗的桌子前安安静静读一本书,净化心灵。阳光明媚的午后会带着家人到户外打羽毛球,呼吸新鲜空气,运动提高免疫力,总是一天的安排合理又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