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智贤老公升职女神晋升总裁夫人,时隔4年再出演电视剧引期待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2 10:18

3月6日,韩媒最新消息全智贤的老公崔俊赫升任公司CEO,女神正式晋升总裁夫人。

据悉,全智贤的老公崔俊赫在上个月28日举行的公司理事会上,正式接替不久前辞任的原CEO,成为了韩国某著名资产管理公司的CEO,1981年出生的崔俊赫曾在美国银行工作,去年4月他跳槽到了目前就职的资产管理公司,他的父亲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崔俊赫担任CEO的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02年,到今年2月为止的运营资产规模已达到3500亿韩元。

据资料显示,崔俊赫的外祖母与母亲是韩国知名服装设计师,父亲则是钢铁业的CEO,同时也是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东,公司在2014年就拥有3.4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亿)的流动资金。

全智贤与崔俊赫于2014年举办了婚礼,于2016年和2018年先后诞下两个男孩,生完二胎就没有参与影视作品拍摄了,全智贤凭借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和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成为亚洲公认的女神,外表出众,气质优雅,身材十年如一日保持超好,不仅迷倒男生,连女生都对全智贤羡慕不已。

3月3日有消息曝出,全智贤新剧确认了,她将出演电视剧《智异山》(暂定)的主人公。此次是她自2016年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4年再次出演电视剧,令粉丝们相当激动,该剧由知名编剧金恩熙作家执笔,以智异山为背景,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目前正在选角中。

期待女神回归荧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