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奕畅新剧更新赵错不惧挑拨坚定恋爱立场

明星 久之网 2020-03-06 15:43

 

刘奕畅新剧更新赵错不惧挑拨坚定恋爱立场
刘奕畅新剧更新赵错不惧挑拨坚定恋爱立场
刘奕畅新剧更新赵错不惧挑拨坚定恋爱立场

由刘奕畅饰演的赵错将田三七从匪徒手中救下之后便昏迷不醒,“花田错”CP正式开启虐人模式,同时,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不少情节上的小起伏让观众表示看得十分过瘾。

赵错情感遭挑拨认定三七此生不换

赵错在拯救田三七过程中身受重伤,被赶来的雪薇救助之后一直昏迷不醒,在此期间,雪薇不断威胁田三七离开赵错,无奈之下三七前往白府躲避风头,当赵错醒来得知情况后不忍丢下田三七,只好只身前往白府打探消息。

雪薇见况不断阻挠赵错,赵错向雪薇表明心意:“我认定了田三七,此生不换。”但咄咄逼人的雪薇依旧进行挑拨,说是田三七自愿离开,并让他不要再白费精力,但赵错立场坚定补充道:“没关系,我再努努力,脸皮再厚一点,扛也要把她扛回来。”平时大大咧咧的赵错在面对要失去田三七时,男友力爆棚,霸道又不失温柔的语气,让诸多粉丝观看后对其刮目相看。

细节成就角色演绎独一无二的赵错

不少在网络上追《少主且慢行》的观众表示“花田错”CP恋爱过程其实是一部调教赵错教科书。面对网友的调侃,刘奕畅觉得:“这是赵错成长的过程,从他最开始的霸道、纨绔,到最后识大体独当一面,一个角色越来越饱满,性格也越来越鲜明”。据了解,为了表现出赵错丰富的人物性格特点,刘奕畅也会在理解他的同时,加上一些自己设计的小细节小动作,比如走路姿势,在演绎赵错的时候,刘奕畅在路上走路会比较横行霸道,因为他是南府第一恶霸,所以步子就会走的很开,这样一来就很有他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