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林丽莹领证日期公开,未出道就结婚被骂惨,曾谎称妻子是大嫂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5 11:03

近日芒果台又推出了一档全新的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该节目目前官宣了四对明星夫妻或情侣,跳床公主何雯娜和她的老公梁超,金句辩手傅首尔和她的老公老刘,通过《结爱千岁大人》结缘的刘泳希和李嘉铭,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就是被娱乐圈广泛认为是神仙眷侣的吴尊林丽莹。

3月6日,吴尊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24年前与妻子的合照,当时他只有16岁,并配文称:“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遗憾其实在去年生日会,粉丝团已追问我办婚礼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弥补这个遗憾,这个梦想,她去年尾终于答应了,现在有机会好好的记录下来,还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缘分了”。

照片中,二人还显得十分青涩,吴尊穿着一身黑衣,留着当时最流行的中分短发,帅气一如现在,24年的时光他的颜值几乎没有变化。林丽莹当时也是一头短发,还有齐刘海,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非常漂亮。吴尊将手搭在林丽莹的肩膀上,画面温馨又甜蜜。

随后《婚前21天》节目组,还曝光了该夫妇的一段预告片,吴尊这样向大家介绍林丽莹,他称:“这就是我背后的女人,我伟大的太太”。

同时夫妻俩的结婚证也首次曝光。二人的登记日期是2004年12月2日,至今已有十五年了,也就是说吴尊在飞轮海2005年12月28日正式出道前就已经成为人夫了。16岁恋爱,24年陪伴,15年琴瑟和鸣,这简直就是完美的爱情教科书,难怪被大家称为神仙眷侣。

不过这其中有网友发现,当年吴尊有欺骗粉丝的嫌疑,因为他出道后曾被被狗仔队拍到家里晾晒小孩衣服的女人,当时已经结婚的吴尊谎称对方是自己的大嫂,对此真相大白,一部分粉丝纷纷表示失望,称是“偶像失格,没出道就结婚对于妻子是浪漫爱情故事,对于粉丝是恐怖片”,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