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儿子被网络暴力?因吐槽沈腾直呼赵薇姓名被骂得发文道歉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11:24

2月22日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发文道歉,他表示《王牌对王牌》播出后自己给很多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参加游戏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太多,把参加节目当成自己和朋友做游戏一样,这几天他反思了很多,发现自己确实缺少了一些作为年轻人应有的谦卑,对于惹大家不开心再次道歉。

上一周《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播出之后,宋丹丹与儿子巴图的加盟也使这一期的节目更加精彩,但是在节目播出之后,宋丹丹与儿子巴图在节目中的表现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首先宋丹丹似乎全程都在力捧儿子巴图,在做游戏的时候,被网友发现作弊不说同时还拉踩贾玲,宋丹丹一直在夸赞儿子巴图反应快吐槽贾玲不行反应慢。

与此同时巴图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不仅直呼赵薇的名字,并且还将胳膊搭到了张铁林的肩膀上,被网友吐槽不礼貌,不知道尊重长辈。

其实很有可能巴图私下里与赵薇张铁林等人都是好朋友,所以在录节目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些细节,但是接下来他吐槽沈腾没意思演技拙劣就引起了公愤了。

沈腾近年来凭借着《羞羞的铁拳》以及《西虹市首富》等多部作品一跃成为圈内一线喜剧男演员,再加上他在采访的时候风趣幽默,赢得了不少观众朋友的欢心,而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并没有什么能够拿到出手的代表作,这样吐槽沈腾虽然可能是开玩笑,但未免有一些也有一点不符合时宜。

他们母子俩上了这档节目之后,就被网友疯狂吐槽二人没有素质,嘲笑巴图没有教养,指责宋丹丹一直在给儿子加戏。

面对铺天盖地的负面舆论,巴图这次也做出了回应,他道歉的语气和态度都十分诚恳,相信应该能够让之前那些吐槽他的网友消除火气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