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张萌内涵整容心生不满?张檬回应话中带刺:不知道哪里得罪你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09:12

娱乐圈是一个修罗场,很多明星表面上看起来和和睦睦的,但是私下里却暗自较劲,3月17日晚上女星张萌直播的时候因为一句话引起了另一位女星的不满。

张萌这次直播原本只是想要宣传一下自己最近主演的电视剧,结果在与网友互动过程中,有一位网友问张萌:“你整容了么?”,她听到之后并没有正面回应自己是否整容,而是说:“我是萌不是檬”暗示整容的女星是张檬而不是自己,希望网友不要记错名字认错人。

张萌的这句话也被认为是在内涵张檬整容,对此张檬本人也毫不示弱,她于昨天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发文回应了这件事,张檬还称呼张萌为“老师”,并表示她们两个只有过一面之缘,虽然也有很多共同好友,但是她自己已经两年没有拍戏了,并且已经远离了娱乐圈,不知道这次自己怎么得罪到她,而且强调张萌已经不是第一次内涵她了,最后张檬还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占用公共资源,并喊话张萌:“如果有什么的话,我们加个联系方式,私下慢慢沟通吧”。

此前张檬因为被传当小三一事,张萌无辜躺枪被疯狂吐槽,她当时无奈回应表示自己是“张萌,萌芽的萌”,不少网友猜测张萌这次是不是以为呢你这件事记仇了?所以暗地里“报复”了一番?

张檬早年凭借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真真一举成名,她的长相属于清纯挂的,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气质清新宛若邻家姑娘,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张檬的脸就在整容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前几年她再次出镜的时候脸上硅胶感满满,面部五官十分僵硬,颜值下降不少。

不仅如此,性格率真的张檬对于整容这件事也大方承认过,现在的她确实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开始做直播带货成为了一名网红主播。

这次张萌直播的时候说的这句话确实有不妥之处,她完全可以只回应自己是否整容,没有必要拉踩张檬,不知道看到张檬的回应,张萌又会做出什么反应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