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出状况?章子怡住院两个半月不回家,汪峰整日忙到焦头烂额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0:28

章子怡于2020年1月1日在美国产下一个男孩,之后回国在北京朝阳区某月子中心进行休养,距离生产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章子怡竟然还没从月子中心回家,明星是真的壕,如此也可见汪峰一家对二胎儿子的珍视。

章子怡一日不出月子中心,汪峰就得每天两头跑,一边要回家照顾女儿醒醒,一边还要去看望妻儿。回国的这段时间,汪峰几乎天天都是如此,忙得不亦乐乎。3月18日,又有媒体拍到汪峰现身月子中心,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一身黑衣look,很符合他的直男审美。

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他将座驾停到了医院侧门,之后一路小跑着上楼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妻儿,爱意满满。这次汪峰仅仅在医院停留了半个小时,之后就匆匆忙忙上车回家了。

一般明星为了不耽误工作和事业,生下孩子后都会很快复出,杨幂和谢娜都是产后三个月就正式开工了,Angelababy生下小海绵的第二天就出院了,产后一个月迅速参与节目录制,堪称神速,但章子怡产后两个月还未出月子中心,不免令人担心,不知道是正常的产后修养还是产后出现了点状况呢?

章子怡已经41岁了,属于大龄产妇,她的产后恢复期肯定要比一般的产妇要长,现在正是特殊时期,大部分剧组还未复工,她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休养。而且章子怡的特殊职业也导致她必须要对自己的身材负责,之所以长时间不出月子中心也有可能是身材没有完全恢复,不过从章子怡给儿子剃头的近照上看,她的皮肤光滑白皙,脸上更没有一丝赘肉,状态超好。

如此长时间住在月子中心,也许就是章子怡单纯想给儿子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吧,毕竟人家不差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