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恋爱往事曝光,曾被父母混合暴打,给范丞丞留下心理阴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09

近日,范丞丞参与了录制了一档由谢娜、何炅和易烊千玺主持的广播节目,在最新一期中国,他耿直爆料姐姐范冰冰青涩恋爱往事,惊得旁边的谢娜目瞪口呆。

谢娜在节目中问范丞丞“谈恋爱会不会告诉父母”,他思考了一会说“不会吧”,称自从听了姐姐范冰冰的事情有心理阴影,再也不敢说了。范丞丞仔细描述说,当时姐姐还在上学,有一个男生追求他,放学回家时二人走在一起,结果被爸爸撞见了,回家后范冰冰就爸爸妈妈拿着衣架暴揍了一顿,范丞丞为此还调侃称从来没见过父母那么默契过,原来女神也有一段如此“悲惨”的童年。

网友纷纷评论称:“拿衣架的同款父母没错了”、“亲姐的料就这么爆了,不怕回去挨揍”、“原来范丞丞家的家教这么严格”

其实范家的家教教一直很严格,谈恋爱被打这件事,范丞丞不止在一个节目中爆料过。早前范冰冰本人上访谈节目时,还自曝过经常挨打,直言自己小时候挨的打,比男孩子都多,:“我妈妈打我是真的动手,一是因为我性格很皮,第二是因为她脾气比较暴躁。”

据悉为了让女儿吸取教训,张传美曾用过多种工具,比如 5、6个绑在一起的塑料衣架,一抽都会断掉,甚至还有钢管椅子,抡到小腿就肿了。看到女儿被妈妈打,爸爸一般也不会拦着,而且很支持。范冰冰曾控诉称:“我都不知道是劣质的还是手劲太狠了,每次身上都会留下一道道伤痕”,实在可怜。

“棍棒底下出孝子”是传统观念,现在大家都提倡父母和孩子做朋友,但不可否认范冰冰父母的出发点是好的,哪个父母不是望女成凤,望子成龙,只是教育方式不一样罢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