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解除一个月隔离回老家探亲,周一围成搬运工,对老婆太宠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20:06

3月19日,有媒体在杭州某机场偶遇朱丹一家三口,疫情得到缓解后一家人似乎要趁难得的休息机会回老家探亲。

当天一家人都打扮很时尚,周一围黑色卫衣搭配灰色运动裤,头戴米色针织帽。朱丹则红色卫衣搭配白色休闲裤,头戴一顶粉嫩的鸭舌帽。小小丹和妈妈穿着亲子装,扎着两个马尾辫,不过她的发量和妈妈的一样都偏少,但并不影响颜值。

平时大家都称周一围太大男子主义,但是这次机场执行,却完完全全暴露了他是一个宠妻、宠娃狂魔。一个人承包了一家人的行李,身上背着双肩包,斜跨着老婆的帆布包,手上还推着装有三个行李箱的推车,俨然一副搬运工的样子。

一家人在路边等专车时,周一围将行李放在行李架上后,没有休息放松,立刻就从朱丹手中接过了女儿,自己手臂累了,就一只脚放在旁边的栏杆上,让女儿坐在自己的腿上,从而解放双手,总之,绝不让老婆费一丝力气,也是超级宠溺和甜蜜了。机场里,一家人一直都非常警惕,除了戴着口罩这种基本防护外,还不停地拿出消毒液频繁消毒,防护意识超强。十多分钟车子才到达,一人三口乘车直奔绍兴。

年前,一家人为了放松,前往云南度假,不曾想遇到了疫情暴发。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夫妻俩决定就地自我隔离,在当地酒店一住就是一个多月的时间。即使条件有些艰苦,但是朱丹还没放弃自己的事业,开起了直播,没有助理就让老公周一围充当,夫妻俩配合默契,狂撒狗粮,完全改观了他们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朱丹在这段感情中并不卑微,只是周一围不爱表达而已。如今一家人结束隔离回老家,画面也是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