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小五霸气澄清女友并非小三,两人表白有点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20:06

3月19日上午,娱乐圈便惊现一大瓜,女星张檬与男星金恩圣公布了恋情,令人大呼:万万没想过他俩真是一对!

金恩圣,中国的网友亲切叫他小五,曾是《天天向上》常驻MC,因为回韩国服兵役就没有在出现在《天天》舞台上了,但汪涵对小五甚是照顾。

他先发文澄清谣言,网流传他结婚了还和张檬在一起,指责张檬小三上位,小五表示确实和吴女士有过一段感情, 但早已和平分开,感情是私事, 伤害到了无辜的人表示歉意,接着小五就浪漫表白了张檬,“我想晴天陪你散步, 雨天为你撑伞”并艾特了张檬。

张檬随即也转发,“你是我的男子汉 也是我的小王子 我终于也可以拧不开瓶盖啦”,看到二位连公布恋情都如此甜蜜,看来两人正在热恋期。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俩是一对,就在昨日,才被网友扒出蛛丝马迹。

3月18日张檬因为与张萌的纠葛闹上热搜,但她迅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许久未有她的消息,网友们就开始去搜索这位有故事的女同学近期都在干嘛,岂料搜来搜去,网友们发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张檬疑似和《天天向上》前主持人小五金恩圣有暧昧的气息,迅速引来瓜民围观。

首先是张檬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和小狗一起互动玩耍的照片,并配文下楼透透气和狗子们玩耍很开心。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牛仔衣,戴着黄色渔夫帽,身材纤细打扮时尚。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她似乎和《天天向上》原来主持人金圣恩穿得是情侣衣。

因为16日小五上传的照片里他也穿着一身蓝色牛仔衣,头上还戴着与张檬同款渔夫帽,二人的拍照背景小区都极其相似。

大家越看越可疑,还有网友扒出张檬家中摆有一张小五的照片,他们的生活细节也被扒,还疑似同居,同款窗帘,就连柜子的门把手位置都是相同的,未免也太凑巧了点。

张檬和金圣恩两人相识于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当时两人合作的对手戏也十分有爱,在一些采访还能找到小五大赞张檬善良可爱,更称和她对戏会走神。

再度惊讶网民朋友的扒皮功力,最后恭喜这一对有情人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