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凉帽动画荣获省广电局 优秀示范作品资金支持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3-31 10:19
摘要: 近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广播电视发展第一批)分配方案的公示》。

近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广播电视发展第一批)分配方案的公示》。其中,由华侨城文化集团根据甘坑客家小镇“小凉帽”IP开发、创作、出品的小凉帽动画第一季《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凭借“国家广电总局2019年电视动画片第三季度优秀作品”获创新创优奖励扶持资金。

小凉帽动画片改编自热门童话小说《会飞的小凉帽》,由知名导演贺明泉执导,目前已荣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玉猴奖、金竹奖、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最佳儿童片奖”以及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推荐,并随国家广电总局驰援湖北疫区进行公益赠播。

2019年12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推荐2019年第三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12部国产电视动画片为2019年第三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其中,华侨城首部动画《小凉帽之白鹭归来》凭借正确价值导向、较高艺术水准和制作水平被大力推介。另一方面,自2019年12月25日首播以来,小凉帽动画以守护自然家园为主题,受到了央视少儿、嘉佳卡通、深圳卫视、广东少儿频道、腾讯、优酷等近百家平台重点热播,成为当下主流价值观的代表作品之一。

据悉,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旨在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广东优秀作品的示范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