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在线吃瓜张檬性情变低调,曾与张馨予刘晓庆等8位女星互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9:55

最近一段时间王思聪表现得十分低调,鲜少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也不再出门开豪车被偶遇。

3月19日有网友发现王思聪在线吃瓜,他点赞了于正今天发布的长文,虽然于正这篇文章没有指出他口中所说的女演员“茉莉”到底是谁,但是根据他的描述,于正说的女星不是别人正是最近一直霸占热搜榜第一的张檬。

看来王思聪宅在家中的时候也不忘及时吃瓜,网友调侃他不愧是娱乐圈的纪检委,今天看大戏依然没有迟到。

除此之外,王思聪在3月18日晚上看电竞比赛直播的时候,在线吐槽一位网红主播讲解太差让他想自杀……

其实王思聪早年的时候行事作风更加大胆,他经常与明星在线公然撕逼,被王思聪点名过的女星就有八位之多。

比如王思聪讽刺张馨予蹭红毯是“毯星”,还直呼张馨予的旧名“张燕”。

不仅讽刺张馨予是毯星,连范冰冰在他眼里也是蹭红毯的,虽然他不曾明着说,但是直言“毯星某冰”让人不联想到范冰冰都难。

连一向很少有负面新闻的陈妍希都被王思聪点名吐槽过演技不行,调侃她演的小龙女像傻姑。

没有嫁入豪门的吴佩慈被王思聪讽刺是“单亲妈妈”;直言刘晓庆不懂茶是“脑残”;说刘翔前妻葛天是“整容女”;揭露爱戴是假海归,英语水平差;

最后还曾讽刺张子萱插足陈赫婚姻,嘲讽她是“矮黑猩猩”……

前段时间的破产风波让王思聪消停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时不少网友还以为王思聪这次要从圈内顶流富二代的位置上跌落神坛,没想到在短短几个月之内,王思聪就将这件事情给解决了。

随后他带着一众网红和好友去国外度假滑雪,秀自己高超的滑雪技巧,晒高级日料,生活作风依旧奢侈。

不过现在王思聪没有点名女明星与她们在线battle了,如今他只能靠在线吃瓜的方式维持自己娱乐圈纪检委的身份了,此时此刻还真是有点怀念当年那个敢说敢怼的王思聪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