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女儿近照曝光才两岁半身高惊人,不戴口罩未见妈妈方媛身影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4:08

年前郭富城被曝对妻女下达了“禁出令”让家人好好宅在家中不让随意外出,最近一段时间情况有所好转,郭富城也允许女儿外出活动了。

3月30日有媒体晒出近日拍到郭富城大女儿C宝的近照,当天C宝和外婆一起送表姐出门,并没有看到郭富城和方媛的身影,小姑娘穿着浅蓝色上衣和黑色裤子,扎着一个冲天揪蹦蹦跳跳十分活泼可爱。不过C宝出门并没有佩戴口罩,外婆也很粗心大意,没有给自己做好防护措施,小孩子抵抗力较差,在这个特殊时期还是要多注意细节做好防护以免意外情况发生。

值得注意的是C宝今年才2岁半但是身高已经到了外婆腰部,一双大长腿十分惹眼,看来超过老爸郭富城指日可待了。

年轻时候的郭富城颜值颇高,是千万少女心中的男神,但是身高一直是他的硬伤,郭富城的官方身高显示是171cm,而老婆方媛的身高也并不占优势,媒体爆料称她的身高大约在155cm左右,不知女儿C宝今后会不会逆袭成为大长腿女神呢?

自从嫁给郭富城之后,方媛的贵妇生活过得相当惬意,她平时没事会拍拍时尚大片,然后剩下的时间就是陪伴女儿和家人,郭富城则继续在外面打拼赚钱,方媛结婚后成为天王背后的女人,在家安心相夫教子,夫妻俩配合得相当完美。

年前郭富城被拍到去国外举行演唱会,今年已经55岁的他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最前线,为了给两个女儿赚奶粉钱实在太拼,现在他应该已经回国,与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只可惜在3月初的时候郭富城母亲去世,失去亲人的痛苦估计需要一段时间来平息,希望他能够早日走出丧母之痛,期待着他早日出来营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