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终于承认与相差12岁经纪人恋情,曾公开表白很喜欢对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4:08

在娱乐圈,明星与经纪人或身边工作人员谈恋爱并不少见,此前歌手萧敬腾一直传出女友就是她的经纪人,两人是相差12岁的姐弟恋,无论外界怎么传,本人一概不回应,就在今天萧敬腾回应了这个问题。

3月31日最新一期 《花花万物》节目里,邀请了萧敬腾作为嘉宾,主持人小S再给嘉宾抛下超狠的问题,她问萧敬腾“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吧?”,萧敬腾一听赶紧装作没听到,小S不屈不挠继续重复这个问题。

在经过长达两分钟的沉默后,萧敬腾答道:“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而不是被别人提问”,一旁的蔡康永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回答,其实这也算萧敬腾承认了自己与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的恋人关系。

更巧的是当时经纪人就坐在下面,小S问经纪人听到这么感人的回答会不会哭,萧敬腾说为什么要哭,本来就应该这样子啊,言下之意应该如他的答案所说自己来公开这段关系。

萧敬腾出道来最开始身边有一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不过因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随后的绯闻就只有经纪人Summer了。

两人有被拍到一起逛街,一路有说有笑,关系很好。

一次他俩带着萧敬腾的狗上节目,本来乖乖坐在萧敬腾旁边,一看到Summer就马上粘过去了,表现得像家人一样亲密。

萧敬腾轰动一时的泼粪们也与Summer有关,当时有女粉觉得他们过于亲密,从而因爱生恨,不过正是此事,使得两人关系更加密切,Summer也一直竭尽全力地帮助萧敬腾,助他度过难关。

当初何润东结婚的时候,明星们基本都是携家属出席婚礼的,而萧敬腾当时带的是Summer出席,流出的照片里,感觉Summer有些女朋友的架势。

早前,有记者问萧敬腾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时,他当时很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就在这段话被热议时,有粉丝表示这是早前的一个采访,当时萧敬腾说这句话的语境,指的是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经纪人Summer。

无论怎样,现在萧敬腾间接承认了这段与经纪人的恋爱关系,期待最后他能如自己所说来亲自公布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