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后的心愿破碎,志村健为当奥运火炬手戒烟戒酒

明星 电影界    2020-04-01 10:20

日本“喜剧王”志村健3月25日被确诊罹患新冠肺炎,急救多日后还是回天乏术,于29日不治病逝,享年70岁。志村健生前为了原定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戒烟戒酒就为了成为火炬手。

据台媒报道,日本“喜剧王”志村健3月25日被确诊罹患新冠肺炎,急救多日后还是回天乏术,于29日不治病逝,享年70岁。志村健生前为了原定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戒烟戒酒就为了成为火炬手。

志村健长期吸烟饮酒,2016年更因肺炎高烧住院,被医生警告不可再抽烟。根据《日刊SPORTS》报道,原本传出志村健可能会在家乡的东村山市接下圣火,为了要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火炬手,他开始戒烟戒酒。

1

相关工作人员听闻志村健死讯后难过表示,“有很多市民都非常期待志村健能够传递圣火。(得知死讯后)我们都吓了好大一跳,觉得非常可惜。”

没想到因为新冠肺炎的浩劫,不只东京奥运延期,他也因这场病而失去生命,永远完成不了这个愿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