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继女近照身材瘦弱皮肤黑,被调侃长得有点着急比妈妈还显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4:20

3月20日有媒体曝光了宋丹丹继女赵婷的近照,赵婷是宋丹丹现任丈夫赵玉吉和前妻的女儿,今年38岁的她是一位才华出众的导演,很小的时候就独自一人在国外求学,后来在纽约酒吧打工的时候听了无数个“纽约客”的人生故事之后,进入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求学,立志要当一名导演。

赵婷心思细腻才华横溢,处女作《哥哥教我唱的歌》一鸣惊人入围戛纳电影导演和圣丹尼斯电影节双周,她的新片《骑士》也收获不少好评。

赵婷为人十分低调,她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这次英国著名的电影杂志评选出了20位将在未来十年对电影形态发展有重要影响力的导演名单中,赵婷的名字赫然在列。

从媒体晒出赵婷的照片中能够看出来,她的身材瘦小,皮肤黝黑,整个人看起来有一种营养不良的错觉,虽然父亲赵玉吉是一位隐形富豪,但是赵婷的穿衣打扮相当朴素,她每次出镜几乎都是纯素颜,不施粉黛气质纯朴,哪怕是与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合影,赵婷也没有刻意打扮自己,虽然素颜但是毫不怯场,眼神中流露出自信和强大。

宋丹丹与赵婷虽然很少被拍到同框,但是母女女二人的关系还是比较亲密的,之前赵婷执导的电影《骑士》获奖,宋丹丹还专门发文为女儿庆祝,并表示自己为她感到自豪和骄傲。

宋丹丹全家年前还一起去KTV唱歌,老公赵玉吉当时也在场,不过并没有见到赵婷的身影,现在赵婷的事业重心都在国外,估计已经不再和宋丹丹住在一起了。

不过网友的关注点并不在赵婷的才华方面,而是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有网友表示赵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38岁的人,怎么比宋丹丹还老?还有网友调侃赵婷“长得有点着急”。

其实对于女生来说,漂亮的皮囊固然重要,但是丰富的内在、有趣的灵魂却百里挑一更加可贵。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