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又廷全家出游女儿正面照首曝光,高圆圆见镜头让家人筑人墙遮挡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0:56

3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又廷全家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他们的女儿正面照首次被曝光,小姑娘长得白白胖胖十分讨喜。

当天赵又廷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梳着大背头打扮得相当帅气,升级当爸后的赵又廷身材保持得相当好,走在人群中大长腿和出众的气质让人看得移不开眼睛。

这次全家出游,高圆圆全副武装,她也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头戴渔夫帽脸上戴着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产后的高圆圆身材恢复得很不错,之前工作室曾经晒出过高圆圆产后复工的美照,明眸皓齿依旧元气满满。

这次媒体晒出的未修图中,高圆圆的真实身材被曝光,与精修图相比,她的腿部显得有些粗壮,看到有镜头在跟拍的时候,高圆圆连忙让赵又廷推着女儿,自己则躲到老公背后,赵又廷的父亲和母亲也“筑成人墙”帮高圆圆躲避镜头。

与此同时,媒体还给赵又廷和高圆圆女儿Rhea一个特写,小姑娘皮肤白皙,脸蛋圆嘟嘟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她坐在婴儿车里,手里面拿着小玩具,全程不哭不闹表现得十分乖巧,高圆圆和赵又廷在圈内都是高颜值的代表,他们两个的女儿长大后肯定又是一位万人迷。

这次出来游玩,赵又廷的父母也跟随者,不过赵又廷和高圆圆都戴着口罩,防护措施做得很好,他的父母却没有佩戴口罩,最近情况比较特殊,赵又廷应该提醒父母做好防护措施,才能给女儿提供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夫妻俩一直非常恩爱,鲜少有负面新闻传出,两个人是圈内的模范夫妻,赵又廷对高圆圆宠爱有加,如今二人有了爱的结晶,婚姻生活更加圆满,期待着高圆圆多多晒出女儿的美照,让我们提前欣赏一下Rhea的盛世美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