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岁女儿被骂“最丑星二代”,张庭晒视频霸气护女:她比我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0:56

2006年张庭与林瑞阳在台北登记结婚,夫妻俩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人生圆满幸福,但随着两个孩子正面照的曝光,有网友发现他们的颜值差异太大,尤其是大女儿林家菱的眼睛有些小,似乎并没有继承妈妈张庭的优秀基因,甚至还有人称其为“最丑星二代”。

近日,张庭罕见公开回应了女儿的颜值问题,她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与女儿合拍的视频,并配文:“我怎么看她都比我美!”

视频中,母女俩都穿着一身黑衣出镜,都扎着同款麻花辫,画面温馨有爱。仔细看,11岁的林家菱为了令眼睛变大一些,甚至还有意画了眼线,妆容比较淡雅,额头中间还点了一个红色圆点,颇具异域风格。面对镜头时,母女俩的表演既夸张又充满活力,然而如此一来,张庭和女儿的颜值对比更加明显了,林家菱虽然没有继承妈妈的大眼睛,但是女大十八变,鹅蛋脸越来越明显,颜值也越来越高。

为了保护女儿,其实早前张庭就回应过此类问题,她称 “都被网友讲习惯了”,但同时也表示,连儿子都曾当着面说过“姐姐不漂亮”这样的话,导致女儿曾拉着自己问“我眼睛真的很小吗”,可见林家菱因为网友的质疑,内心真的受到了伤害。

林家菱年纪还很小,心智发育不成熟,网络上各种不和谐的声音都有可能对她造成伤害,希望对小孩子都宽容一些啊。

小沈阳的女儿早前也经历过这样的问题,早前跟着爸爸参与录制《爸爸去哪儿》时,没少被骂丑,从那以后,小沈阳为了保护女儿就尽量减少了她的出镜,令人心疼。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小天使,小小年纪的他们应该被爱包围着,不应该遭受无端的谩骂~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