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四个月就怀孕?陈乔恩晒旧照回应,直言人生是由小幸福累积的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4:23

2019年12月初,女演员陈乔恩官宣与圈外富二代艾伦的恋情,这一对在最开始时并不被大众看好,男生甚至还被扒了一堆黑料。但是如今将近四个月过去了,二人依然甜蜜。近段时间他们一直在国外度假,频繁在社交账号上晒照秀恩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乔恩近照有些发胖,如此还引发了怀孕传闻。

3月20日,陈乔恩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旧照,并回应怀孕传闻,她称:“人生没有那么多大幸福的事情会发生,人生是有很多小幸福累积起来的,那些小小的幸福才会累积成美好的一天”,她解释之所以放旧照,就是想让自己感受下当年怎么狂吃都不胖的岁月,并透露目前的自己正在流泪减肥中。

旧照中的陈乔恩,穿着一身抹胸束腰短裙,腰身盈盈一握,四肢纤细,美腿吸睛,完美的下颌线更是令人羡慕,整个人真是又瘦又美。

原来并不是怀孕,而是吃胖了。陈乔恩在与男友艾伦出国旅行的这段时间,完全就已经放飞自我了,二人还一起在夕阳西下的海边享受烛光晚餐,心情好了,难免就控制不住量,再加之陈乔恩现在已经40岁了,身体代谢不比年轻人,以前狂吃不胖,现在反而一吃就胖,这个问题其实已经困扰她很久了,早前参加活动时,她硬是把露肩的小黑裙穿出了“孕妇装”的感觉,而且就算不低头,微微一笑就会有双下巴,超级尴尬,事后她还自嘲,只有龙卷风才会将自己吹走,也是非常搞笑了。

当然网友对女演员的要求也不要太高,他们也是普通人,过度减肥不利于身体健康,只要合理饮食,再加上每日适当锻炼身体,相信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