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硬核复工太吸睛,穿雨衣戴面罩全副武装,比关晓彤还夸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4:22

随着疫情的缓解,不少行业已经复工了,包括影视业。杨紫和吴亦凡合作主演的电视剧《青簪行》于去年刚刚投入拍摄还未杀青,为了赶进度,剧组主创都开始复工了。3月9日,杨紫现身宁波机场提前准备开工,一身装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超级吸睛。

当天,杨紫亲身示范,如何硬核防护,除了必须的口罩外,还要穿一次性雨衣,戴护目镜,一次性防护的手套,棒球帽外甚至还要再戴一个挡风帽,总之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亲妈都认不出是本人,绝对不给病毒一丝可乘之机。

相比只戴着一层口罩的其他乘客,杨紫的一身装扮在人群中分外显眼,虽然早早开工了,但是她当天的心情也很不错,一边走一边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热聊,还时不时低头玩手机,完全不在乎路人的眼光。

为此网友纷纷调侃称:“这样也太可爱太好笑了”、“可可爱爱安全第一位,防护很到位,粉丝很放心”、“严谨中透露着沙雕”。

值得一提的是,3月4日,杨紫被官宣为“抗疫科普大使”,如今现身机场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如何做好防护措施,也算是非常敬业了,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对他人负责的表现,值得称赞。

早前关晓彤现身机场时也引发了热议,和杨紫一样,她的防护也十分硬核,口罩、眼镜、帽子外加一次性防护手套,如果不是一双大长腿太抢镜,或许粉丝都认不出是她本人。

一向帅气的蔡徐坤在疫情面前也丢掉了偶像包袱,现身机场时还穿上了高领毛衣,戴了两层口罩,双手全程一直揣在兜里,绝不接触公共物体,十分小心谨慎。

现在还没到放松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和他们多多学习,做好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