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曾言不怕公布恋情脱粉被骂,觉得自己很勇敢引领了时代潮流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09 18:29

前几日吴尊带着妻子林丽吟参加了综艺节目《婚前21天》的录制,结果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扒出吴尊的“黑料”,譬如其实吴尊在出道之前就结婚,却一直隐瞒婚姻状态,并且还称呼自己的老婆为“大嫂”,不仅如此还有网友爆料称吴尊为了让两个孩子与自己和老婆同一天生日,让林丽吟两次都剖腹产,其中一次更是导致林丽吟在病床上大出血……

吴尊隐婚一事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整体来看,负面新闻居多,不少网友diss吴尊撒谎成性,模范丈夫的人设崩塌。

面对铺天盖地而来的舆论,3月8日吴尊也忍不住发长文澄清,他首先否认了让妻子提前剖腹产的传闻,表示两个孩子都是足月出生,同时他还称自己在人生中做过最重要、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和太太林丽吟结婚生小孩,并呼吁大家理性发言,多给他们鼓励和支持。

与此同时,在3月9日的时候还有媒体晒出之前吴尊接受媒体采访的片段,在采访中吴尊称:“那个时候很勇敢去公布恋情,所以我觉得我带动了这个潮流;公布恋情之后只有一部分脱粉,失去这些粉丝会引来很多觉得比较成熟的人,他们会对你的这段感情产生共鸣”。

评论区依然骂声一片:“吴尊的意思就是失去了这些粉丝就失去了呗?那你倒是一出道就直接说啊,也省得人家白费感情白费金钱在你身上啊。真是撒谎精一个”,“你结不结婚、什么时候结的无所谓,可您三番两次撒谎说自己单身九年,老婆说成大嫂瞒着经纪人、瞒着队友,现在出来靠恩爱吸引流量了又当又立我真吐了”。

之前上《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吴尊是退团以后结的婚,其实大家对吴尊不满的地方并不是他结婚生子,而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在撒谎。粉丝之前花费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追一个早已经结婚生子的爱豆,吴尊的青春有老婆孩子陪伴着过得充实幸福,粉丝的青春谁来弥补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