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没结婚就要当爸?带女友现身医院妇产科,对其小心呵护超甜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1:03

男演员郑恺2007年进入演艺圈,曾出演过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参与录制过真人秀《奔跑吧》,人气一直非常高。他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名叫程晓玥。二人于2017年分手,之后郑恺又恋上了新人女演员,二人至今感情稳定,疑似近日更有好消息传出。

3月9日,有媒体在北京某机场偶遇从三亚度假归来的郑恺和女友苗苗,当天二人防护都非常到位,口罩加墨镜已经成为标配。郑恺白色外套搭配黑色休闲裤,阳光帅气。苗苗牛仔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纤细好身材一览无遗,总之二人是郎才女貌很般配。

二人从机场的VIP通道出来后没有同回爱巢,反而直奔位于朝阳区的某私立医院,在一位女性朋友的陪同下,俩人在医院足足待了三个小时,要知道现在是特殊时期,没有特别重要的情况,一般人都很忌讳去医院,所以二人如此行为引发了猜测。

检查完毕后,郑恺带着苗苗从一层的产科急诊绿色通道走出,和前台交流时,郑恺还贴心给苗苗整理了衣领。苗苗一直拿着一张单子和身边的朋友交流,嘴里甚至还嘟囔了一句:“涨了一倍”。

和朋友告别后,郑恺亲自驾车带女友回位于朝阳区的一处高档公寓,因为是特殊时期,即便二人是明星也不会享受特殊待遇,照样要下车登记,在户外等待期间,郑恺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了苗苗身上,自己只穿着一层单薄的卫衣,一边关心女友身体,一边暗戳戳撒狗粮真是羡煞旁人。

有媒体从医院方获悉,当天该医院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而且早前就有知情人爆料郑恺和苗苗好事将近,女方疑似已经怀孕,难道这次现身医院是去做产检?当然这只是猜测,并没有石锤,还是坐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