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与宋小宝直播气氛嗨,和潘长江连麦斗嘴一句话让他气到无语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1:03

3月9日晚,赵本山现身女儿球球的直播间,这次直播阵容相当强大,不仅赵本山全家齐出境,他的徒弟宋小宝等人也悉数现身,并且赵本山还与潘长江连麦互动,二人现场来了一段二人转笑哭网友。

刚开始直播的时候,赵本山先出镜,他满头白发,脸上的皱纹颇多,整个人看起来颇为显老,今年已经62岁的赵本山似乎平时并不是特别注重保养,他的身体健康状况也深受粉丝们的关注。

赵本山的徒弟宋小宝、文松以及树林都在师父家吃饭,一群人围坐在饭桌前场面看起来颇为壮观,期间赵本山的另外两名徒弟小沈阳和王小利没有亲自来到师傅家,二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赵本山互动。

从视频背景能够看出,小沈阳和王小利的家都显得十分豪华,看来师从赵本山多年,徒弟们都过上了好日子。

直播期间有粉丝询问赵本山身体健康状况,赵本山很有耐心地回复说自己身体还不错,宋小宝也附和说师父能吃能喝,让粉丝们放心。

正在大家互相寒暄的时候,潘长江也向赵本山发出连麦邀请,他们两个接通视频之后,就开始互相diss。

潘长江看到赵本山的满头白发喊话让他去给头发焗焗油,赵本山也毫不示弱,立马反击道:“你能不能踩高跷来啊,我长啥样就算啥样吧”,众所周知潘长江虽然很有才,但是身高一直是硬伤,不过他心态乐观,也经常拿自己的身高自黑。

听到赵本山调侃自己的身高,潘长江回击道:您老太保守,要与时俱进啊!您多保重身体呀!”没想到赵本山接下来一句话直接让潘长江气到无语:“挺好,身体挺好,我跟你说,我到医院检查,各个指标都高,只有个没高。”

赵本山连续两次补刀潘长江个子不高之后,潘长江彻底败下阵来,他虽然生气但是当时也想不出更好的话来反击,只能说了一句:“你不要哪壶不开提哪壶”结束了这次battle。

赵本山这次直播不仅一双儿女都在,就连妻子也罕见出镜,全家人其乐融融再加上自己的徒弟们都陪在身边,赵本山现在的生活真是过得相当幸福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