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岁林依晨备孕成功?素颜陪婆婆衣着宽松似有孕,扎丸子头如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1:51

3月10日有媒体曝出女星林依晨近日和家族聚餐疑似有孕的消息,据悉当天拍到林依晨和公婆一同进入就餐,她穿着流苏白色上衣,搭配宽松裤装,扎着丸子头,依旧如可爱少女,一点都看不出来今年38岁了。

拍到的路上,林依晨化身婆婆的“拐杖”,乖媳妇儿一路挽着婆婆,生怕老人家摔着。

此次媒体还聚焦林依晨略显圆润的身材上,毕竟备孕已久,狗仔也想从蛛丝马迹上寻找林依晨怀孕的迹象,除了宽松服饰加平底鞋,有媒体说林依晨喝的是备好的“专用水”,不难引人猜测备孕期间在餐饮上很是用心。

林依晨聚餐全程都很乖巧,与家里人相处不错,还主动给亲人们夹菜,即使素颜也没有遮挡,笑脸盈盈,好几个动作和袁湘琴一样,可爱至极。

此次林依晨的老公没有出现聚餐,因工作他俩暂时分隔两地,据悉约两个月才能见一次面,因此照顾公婆的重任全部落在了林依晨的身上。但从现在看来,林依晨跟公婆处得很好。

林依晨的老公林于超是圈外人,企二代,一般都在家族的国外分公司工作,两人于2014年12月结婚感情稳定,这些年林依晨一直在积极备孕,去年还为了备孕特意推掉了很多戏,甚至停工,当时林依晨的经纪人曾回应媒体是否“人工助孕”时说“听天由命”,称林依晨一直在调养身体当中,而“人工受孕”也曾考虑过,但目前还是“顺其自然”为主。

对于这次“家族会餐”拍到身材圆润,是否是“有喜”,经纪人说可能是“养胖长肉”,并没怀孕!

当然希望尽快听到林依晨的好消息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