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香蜜沉沉烬如霜2》女主换人,不是杨紫而是没有演技的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09:06

3月10日,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正式开启,也就是传说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第二部,据说会延续《香蜜》的创作风格,继续由《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原班人马操刀,是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消息一出备受外界期待。

2018年《香蜜》播出后,剧中三位主演人气飞升,杨紫、邓伦、罗云熙,成为当下演艺圈宠儿,随便一位就是一部剧的大咖,实力得到认可,大家对剧情和演员的演技都竖起大拇指,既然是挂名第二部,很多人都希望原班人马出演。

目前来说,选角方面还没公开,10日有爆料称女主定了林允,瞬间引起热议。林允作为“星女郎”起点很高,但出演的电视剧口碑一般,没有让人有说服力的作品,加上此前给人留下的印象没有演技,只会充楞,不少网友对此不满。

当天下午,林允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此事,四个字否认“并未接触”,直接辟谣。

很多电视剧一旦成功,观众都希望续集由第一部原班人马出演,换人会觉得毁了经典,这些年当人们说到《还珠格格》也只记得是赵薇林心如版本,说到《琅琊榜》也只会想到胡歌版本,说到《古剑奇谭》也只想到杨幂李易峰版本......尤其是角色一致的情况下,换了人演等于这部剧毁了一半。

或许这是很多剧的续集都难超越第一部最大的原因。

另外,《星落凝成糖》主要讲述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你心中的男女主是谁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