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乐园4.3万名员工将放无薪假

明星 飞天影业 2020-04-13 17:59

摘要: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4月11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乐园的4.3万名员工将于下周4月19日开始放无薪假,仅保留约200名员工从事必须工作,休假员工能在一年内继续享受医保等福利。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4月11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乐园的4.3万名员工将于下周4月19日开始放无薪假,仅保留约200名员工从事必须工作,休假员工能在一年内继续享受医保等福利。

迪士尼乐园4.3万名员工将放无薪假

目前,美国迪士尼乐园未明确闭园期限,竞争对手奥兰多环球影城和好莱坞环球影城已经宣布闭园至5月31日。

迪士尼乐园4.3万名员工将放无薪假

同时,备受关注的北京通州环球影城已经正式复工,所有工作人员戴口罩施工,不耽误明年上半年开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