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泳畅《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热播 反差萌朱璐同学上线怼人

明星 久之网 2020-04-13 17:29

 

安泳畅《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热播 反差萌朱璐同学上线怼人

安泳畅在新剧中饰演的艺术系女生朱璐,因为高冷的外表和冷淡的性格,起初她并没有融入进916宿舍。但由于军训生病,朱璐自己喝藿香正气水居然喝醉上头,在宿舍说胡话,撒酒疯,抓周筱头发,这才让宿舍里几个女生关系变亲近。朱璐喝醉之后的反差萌,高冷冰系女神也会应为喝醉露出搞笑的一面,让网友不禁联想起大学军训和宿舍里发生的逗趣故事。

朱璐为了张贴艺术展海报撕掉了谢逸星的海报,结果被对方误认为是自己的粉头,还在朱璐的衣服上签了名,怼人专业户朱璐和自恋狂魔谢逸星,开启了两人一系列欢喜冤家的故事,两人见面就掐架却掐出了恋爱的味道。安泳畅实力演绎怼人能力max的酷女孩朱璐,许多网友直呼:“朱璐的性格好喜欢!硬核互怼,欢喜冤家的日常可以看一百遍!”

作为95后新生代女演员,继《太子妃升职记》、《我的狐仙老婆》和《青春须早为》之后,这次在《小美满》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期待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反差萌朱璐同学的甜蜜校园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