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与老演员相谈甚欢成团宠,片场上演“秒变脸”被赞演技精湛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3 13:23

赵丽颖产后复出首秀《有翡》目前拍摄进度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最近一段时间媒体放出了不少她的路透照,4月2日一波最新路透照来袭,赵丽颖因为一个小细节被赞演技精湛。

在这组路透照中,赵丽颖似乎正在片场休息候机,她穿着淡蓝色的戏服,头发随意地扎着,造型看起来有点“放浪不羁”,赵丽颖在《有翡》中的造型一直备受诟病,再加上她这次的妆容比较清淡,这次路透照中脸上几乎看不出有任何化妆的痕迹,不过颖宝的状态依旧不错,皮肤白嫩配上标志性的圆脸在人群中很是亮眼。

期间心情大好的赵丽颖与片场的老演员相谈甚欢,并不时开怀大笑,而老演员们似乎也非常喜欢与赵丽颖唠嗑,颖宝显然已经成为剧组的团宠。

赵丽颖的助理全程为她撑着伞做足了防晒措施,在补妆的时候赵丽颖还嘟嘴卖萌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态度相当随和。

上一秒赵丽颖还在与片场的演员们聊得很开心,下一秒导演一喊开拍,赵丽颖的表情突变,很快调整状态立马入戏,表现得相当敬业,因为这个小细节,不少网友大赞赵丽颖演技精湛。

产后复出的赵丽颖行程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在估计事业的同时还要平衡家庭着实不容易,不过有老公冯绍峰这个坚强的后盾,赵丽颖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可以专心工作。

自从老婆产后冯绍峰就鲜少现身公共场合,年前除了有媒体晒出他们夫妻二人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大片之后,冯绍峰几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在家陪伴儿子。

赵丽颖的儿子现在应该一岁多了,夫妻俩十分注重保护儿子的隐私,目前为止一张照片都没有晒出来过,有赵丽颖和冯绍峰这样高颜值的父母,相信他们两个的儿子长大后一定也是一个万人迷。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