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张新成临时加戏公主抱吴倩,两人差点摔倒在冰上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9:06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收视持续上升,看来这部励志爱情剧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和肯定,随着剧情的开展,男主黎语冰正式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向棠雪表白,两人还上演了甜蜜的胜利之吻,甜到不行。

这场吻戏看着是甜,但背后还有两位主演的小心翼翼,吓到不行。

近日,黎语冰的扮演者张新成与棠雪的扮演者吴倩分别接受了网友的提问,被问到拍摄中有没有什么趣事发生,两人异口同声都说到了冰上的戏份,也就是观众看到的胜利之吻那一场。

吴倩先回答,她说整个剧组有趣的事情还挺多,印象深刻的一次她与张新成拍冰上的戏,剧本里没写黎语冰要把棠雪抱起来,结果张新成走向吴倩的时候突然把她抱起来,当时吴倩懵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差点俩人都摔到冰上,但后来现场看那场戏的回放,效果还挺好,挺真实。

而张新成说,这场戏是他自己临时加的,他觉得剧本里写的走过来不够热烈,追剧的过程观众也能看出那会儿黎语冰与棠雪正在热恋期,年轻男女自然会更热烈,所以张新成临时一起劲儿用了公主抱的方式把吴倩抱了起来,因为在冰上,张新成抱吴倩的一瞬间脚一下软了,如吴倩所说,两人差点儿摔倒,戏里冰神抱起来很顺畅,其实拍摄过程吓得战战兢兢,她怕吴倩摔了,还解释绝不是因为吴倩重,而是因为穿冰鞋抱人真的很难。

观众看到这一段,其实能够感受到张新成加戏的效果,更加自然地流露出他对棠雪的喜欢,而吴倩的真实反映同样是惊喜,毕竟第一次当着众人的面被男友抱起来,两人的这段合作堪称完美。

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你也入坑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