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诗诗自曝当妈太辛苦,要承受太多压力,受吴奇隆影响变佛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20-04-02 19:06

娱乐圈很多女明星为了事业和曝光度而惧怕结婚生孩子,但是对于刘诗诗来讲,她好像从未面临过中年危机,2019年4月官宣布生子,在家休养了半年的时间,一复出就搭档顶流朱一龙拍摄电视剧。今年4月,她又第二次登上了某知名杂志的双封面,还而且还是2020年的第二本五大刊,可以说资源好到爆棚,可见其人气。

最新的大片一曝光,刘诗诗迅速登上了热搜榜,因为她一头黑长直的造型实在太惊艳,堪称“直男斩”。照片中,她画着淡淡的妆容,轻松驾驭着各种风格的服饰,黑色吊带束腰长裙搭配白色衬衣,又飒又美。时下的最流行的小香风套装也被她诠释出了一种知性美,可以俏皮,可以性感,表现力可见一斑,很难想象我们眼前的刘诗诗已经33岁的年纪,而且还称了孩子的妈妈。

拍摄完杂志,刘诗诗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当被问到休息了一阵复出拍戏的感受时,她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反而对“休息”一词做出了新的解释,刘诗诗说:“我觉得不能说休息,这是一种责任感,对宝宝来说,当时正是他身体发育打基础的时候,希望多一点时间照顾他”。

谈到新手妈妈这个话题时,刘诗诗坦言其实每一位妈妈都很辛苦,而且要承受很多压力,不过看着孩子一天一天的健康成长还是很幸福的。

如今的刘诗诗家庭幸福,事业红火,不少人都称她是人生赢家,她对自己现在的这种状态也非常满意,甚至很知足。刘诗诗说:“现在这样就很好,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非常非常幸福了,不要再去想更多的东西,我觉得人要知足”,这应该就是所谓的“知足者常乐”吧,与其忧心未知的将来,不如好好享受当下的生活,刘诗诗这样人生观应该是被老公吴奇隆影响的,现在的吴奇隆就很佛系,每日除了带娃外,就是打高尔夫,即使多次被提醒发福,依然会尽情享受美食,人生变得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