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硬糖女孩”甜得不一般!演员蓝曼予实力固粉

明星 久之网 2020-04-03 13:23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新冠疫情已经在国内得到有效遏制,即将迎来万物更新的春天,沉寂了许久的娱乐圈也将要迎来新生力量!

近期影视圈出现了一位硬糖系小花:90后新生代女演员蓝曼予。之所以被粉丝称为“硬糖女孩”,是因为她甜而不腻,既有甜美感,又有硬核气质,不断带给粉丝惊喜。

萌妹也爱极限运动,内外高反差被赞“硬糖”

近期蓝曼予时常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在微博上,她晒出抱着笔记本电脑的照片,自称正在为毕业论文大费脑筋。看来眼下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的她,也跟莘莘学子一样,为自己的学业努力着。在她自拍的短视频里,她还调侃自己的“这个脸很好捏”,表情相当可爱。她还可以不计形象,脸上涂着护肤品录短视频卖萌。

虽然长相甜美可人,但其实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运动女孩!此前她就曾在微博Po出一组在健身房练拳的照片。真是很难想象一个萌妹子,竟然戴着拳击手套挥汗如雨、大展拳脚的样子。

这个“硬糖女孩”甜得不一般!演员蓝曼予实力固粉

原来,蓝曼予从4岁就开始练习武术,11岁时就在北京市武术比赛枪术组中拿到过冠军,目前是国家武术二级运动员。不仅如此,她还擅长骑马、骑摩托车、玩冲浪等极限运动。表面看来让人以为她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其实是一个骨子里爱冒险的硬糖女孩。

古装、都市双剧待播,大跨度角色磨炼演技

目前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在读学生的蓝曼予,在读书期间就参演了多部影视剧。比如,她参演了蔡岳勋执导,朱亚文、杨子姗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赖猫的狮子倒影》,该剧有望于年内上线播出。

这个“硬糖女孩”甜得不一般!演员蓝曼予实力固粉

蓝曼予在该剧中饰演朱亚文的妹妹,两人的合作十分默契。在近期曝光的剧照中,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的演员朱亚文,在蓝曼予饰演的妹妹面前彰显出哥哥的厚重感,而蓝曼予的表情也很惹人怜爱。不知在剧中这对兄妹能有怎样的互动,令人分外期待。

此外,蓝曼予还将在于朦胧、邢菲等主演的新派系武侠言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中出演一位女医。蓝曼予在剧中的古装扮相随之曝光,她温婉甜美,颇有一股轻灵之气。

这个“硬糖女孩”甜得不一般!演员蓝曼予实力固粉

从现代剧里的柔弱妹妹,到古装剧里“仙气飘飘”的女医,角色跨度之大令粉丝刮目相看。大家都表示,期待疫情过后,小花蓝曼予在小荧屏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